学校主页|本站首页|部门概况|综合新闻|办事指南|规章制度|法律法规|下载中心|建设成果|联系我们
浏览信息
 
我校在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4-2015年度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
2017-04-24 10:42     (点击: )

    2017年4月13-15日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,在合肥市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。我校基建处曹光保,代表学校出席会议。

    会上各单位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省教育厅、民政厅领导讲话;听取并审议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、监事会工作报告及学会财务工作报告;审议通过《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章程》(修正案);选举产生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五届理事会、监事会,常务理事,理事长、副理事长、秘书长,监事会主席、副主席等,我校被选为第五届理事单位,校长王其东教授被选为副理事长。随后,对2014-2015年度优秀单位会员、优秀理事及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颁奖表彰,并组织专题学术报告会,为各单位会员进行学术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。

    在2014-2015年度中,我校作为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单位会员,紧紧围绕教育基建工作的中心任务,参与形式多样的学习、研讨、交流活动,在强化组织管理、完善制度建设、开展学术交流、推动科研创新方面发挥积极带头作用,本次表彰中,我校喜获年度优秀单位会员称号;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荣获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4-2015年度优秀理事称号;基建处曹光保撰写《新时期加强地方高校基本建设管理》获得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4-2015年度优秀论文优秀奖。 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撰稿:刘婷婷  

核稿:曹光保  

 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.
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:0554-6668075 管理员:王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