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|本站首页|部门概况|综合新闻|办事指南|规章制度|法律法规|下载中心|建设成果|联系我们
浏览信息
 
校领导调研“安理家园”及附小、幼儿园建设
2018-03-14 16:29     (点击: )

       3月13日上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吴照明到“安理家园”工地现场调研工程建设情况。校审计处、民监会,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房地产开发处、工程处负责人参与调研。

      吴照明一行深入安理家园施工现场,实地查看施工情况,仔细询问施工进度、操作流程、质量保障措施及施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,随后来到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。

      会上,吴照明指出,加快施工进度,确保工程质量是本阶段工作重点。陕西建工集团要抓住现阶段施工黄金期,增强资金、材料保障,加强工程调度管理;项目部要及时向集团报告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,争取集团重视解决;施工单位、地源热泵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;监理单位、跟踪审计单位认真加强监管;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,做好协调、服务工作,共同推进工程建设顺利进行。

      施工单位、监理单位、跟踪审计单位、地源热泵建设单位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、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。

      之后,吴照明一行又来到新校区附属小学、幼儿园工地现场,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。听取汇报后,吴照明要求参建各方齐心协力,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,加快工程进度,确保工程按期竣工交付使用。

 

 

(撰稿、核稿:安理建设工程管理委员会 刘婷婷、曹光保 编辑、审稿:宣传部 夏雅凤、董淑平)

 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.
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:0554-6668075 管理员:王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