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|本站首页|部门概况|综合新闻|办事指南|规章制度|法律法规|下载中心|建设成果|联系我们
浏览信息
 
校领导现场协调推进学生公寓建设
2020-04-24 14:44     (点击: )

    4月23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吴照明主持召开现场协调会,推进学生公寓项目建设。校园基本建设处、施工和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协调会。

    会议听取了参建各方对工程建设进度、质量和安全管理、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,现场协调解决智能化深化设计、燃气管道铺设等问题。

    吴照明对相关建设单位克服疫情等困难,顺利推进工程建设予以肯定,代表学校向建设者们表示感谢。他强调,必须确保学生公寓项目8月底竣工交付使用,时间紧、任务重,参建各方要进一步加强协调,共同努力,在保证安全、质量、文明施工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,采取有效措施,加快工程进度。他要求施工单位,增派施工和管理力量,抓紧一次结构施工,保证在5月20日左右完成结构封顶,采取深度交叉平行作业措施,同步实施二次结构施工和装饰装修工作,同时提前谋划部署二次结构施工所需要的图纸会审完善、材料采购、基础验收、技术和管理人员安排、施工工序衔接等工作;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工程管理主体责任,把好质量、安全管理关;校园基本建设处要进一步完善现场管理工作机制,加强对施工和监理监督,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,为工程加快建设创造条件。

    会前,吴照明带领校园基本建设处、施工和监理单位工程技术人员察看了学生公寓施工情况。


(撰稿、核稿:校园基本建设处 黄飞、丁志强 编辑、审稿:宣传部 夏雅凤、阮进华)

 
 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13 安徽理工大学校园基本建设处 All Right Reaserved.
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:0554-6668075 管理员:王老师